西宁市城北区青创联盟正式成立

2020年12月24日15:4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2月23日,由西宁市城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城北区委主办,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2020年城北区双创种子进校园工程——双创实践营暨城北区青创联盟成立仪式在城北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参会企业共22家,参会青年大学生共80人。

活动设置了大学生创业规划分享、优秀创业者座谈、人才推介会等多个环节,给用工企业和大学生搭建了就业创业的桥梁,既解决了企业人才需求,也让大学生学习到了更多的创业经验。同时,成立了城北区青创联盟,进一步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下一步,西宁市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将按照“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协同联动”的工作思路,全力营造好城北区青创联盟发展的良好环境,实现创业者互助协作,为青年创业者提供更好地服务。(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