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自然資源系統首家海外實體公司運作順利

莫昌偉
2023年05月15日09:03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12日,青海省自然資源系統首家海外實體公司——老撾青海工程技術有限公司舉行老撾萬象鉀鹽礦勘探的首鑽開鑽儀式。至此,這家青海省核工業地質局全額出資的公司已在當地順利運作三個多月。

老撾青海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的成立獲得了青海省自然資源廳、省商務廳、省外事辦、省發展改革委及老撾工貿部的支持。期間,公司依托成熟的技術和管理團隊,在老撾及東南亞開展鉀資源大地質技術服務、地勘延伸產業綜合技術服務,承攬了多項中資企業在老撾、泰國及突尼斯的勘探項目,貨幣工作量創新高。該公司是青海省核工業地質局“走出去”的新平台,整合了全局地勘生產經營業務和技術力量,有希望將來在礦業權投融資、進出口貿易、岩土工程勘察等業務實現規模性突破,不斷拓寬中老交流渠道。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