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祖國聚寶盆·神奇柴達木”邀您暢游魅力海西

2023年04月28日18:1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4月28日電 (況玉)為進一步提升“祖國聚寶盆·神奇柴達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搭建旅游農牧融合發展良好平台,為海西州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文旅農牧提質增效注活力、添薪柴。4月28日,“祖國聚寶盆·神奇柴達木”海西州 2023年生態旅游西寧營銷大會在西寧市唐道拉開帷幕。

活動現場分設非遺文創展示、美食體驗、農特產品、智慧文旅體驗、攝影圖片展等五個展區,集中展示了海西自然風光、非遺傳承保護、農特產品、地方特色美食及精品旅游線路等內容,刺繡、木雕、鹽雕、民族服飾、唐卡、面塑等豐富多彩的民族手工藝品以及各類文創產品、旅游商品共80家企業、300余種產品亮相活動現場。此次活動歷時5天,活動期間州內各地區及部分文旅企業分通過民族歌舞展演、發放宣傳資料、贈送文創產品、搭建創意打卡區、設置特色小吃區等多種方式進行專場推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豐富多彩的文旅資源,吸引更多游客走進海西、感受海西、體驗海西。

掐絲唐卡現場制作。人民網 況玉攝

掐絲唐卡現場制作。人民網 況玉攝

游客參觀攝影展。人民網 況玉攝

游客參觀攝影展。人民網 況玉攝

氈繡成品。

氈繡成品。人民網 況玉攝

氈繡現場制作。

氈繡現場制作。人民網 況玉攝

游客購買商品。

游客購買商品。人民網 況玉攝

游客了解海西民俗。

游客了解海西民俗。人民網 況玉攝

陶笛展示。

陶笛展示。人民網 況玉攝

特產展示。

特產展示。人民網 況玉攝

特產展示。

特產展示。人民網 況玉攝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