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西寧:萌娃進警營 “警心”暖“童心”

2023年03月30日16:4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3月30日電 (楊啟紅)“警犬都是怎麼訓練的?”“這個裝備怎麼使用呢?”……近日,西寧市曉泉小學的百余名師生走進西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與特警隊員們一同開展警營開放日活動。

活動現場,萌娃們看特警支隊的獎狀獎杯,聽英雄故事﹔了解各類槍支和安檢搜排爆機器人等警用裝備的用途以及使用方法﹔觀看警犬表演﹔參加軍姿訓練等,切身感受警營文化。此外,參觀結束后,特警隊員還給萌娃們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課,詳細講解反電詐、防拐防騙、人身安全等知識。此次活動增強小朋友們安全意識的同時,拉近了“童心”與“警心”的距離,為孩子們的健康快樂成長,注入了正能量。

特警隊員為學生戴紅領巾。馬黑買攝

學生們了解警用裝備。馬黑買攝

特警隊員給學生們講解警用車輛相關知識。馬黑買攝

學生們觀看警犬表演。馬黑買攝

學生們觀看警犬表演。馬黑買攝

學生們參加軍姿訓練。馬黑買攝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