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人民網記者遍神州>>賈豐豐

人民日報看青海:進一步推廣廣播體操和工間健身

2023年03月24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印發文件

進一步推廣廣播體操和工間健身

本報西寧3月23日電 (記者賈豐豐)近日,青海省體育局會同省直機關工委、省總工會聯合印發《關於在全省范圍內進一步推廣廣播體操和工間健身制度的通知》,普及推廣廣播體操和工間健身,深入推進健身運動常態化,進一步提高廣大干部職工的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

文件要求,全省各級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在周一至周五每天安排15分鐘,以第九套廣播體操為主要推廣內容,靈活選擇“八段錦”“24式簡化太極拳”等傳統健身方法,採取集中或相對集中的形式組織開展工間健身活動,發揮體育健身在推動精神文明建設中的積極作用,幫助干部職工培養鍛煉興趣,養成健身習慣。

據悉,今年青海省還將舉辦全省廣播體操、工間健身比賽和展演活動,進一步營造濃厚的全民健身氛圍。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