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召開

喬欣
2023年03月17日09:0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16日,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次主任會議。青海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王黎明主持。楊逢春、尼瑪卓瑪、劉同德、張黃元、呂剛、陳東昌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傳達學習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的匯報和青海省委組織部關於提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人事事項情況的說明,主任會議同意在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上作傳達和說明。

  會議依次聽取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日程安排(草案)情況的匯報,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國務院《優化營商環境條例》《青海省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的匯報,關於《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森林草原防滅火條例》審查報告的匯報,關於2022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及人事任免議案情況的匯報,主任會議同意將以上議題提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建議議題和召開日期、代表建議重點工作和省人大常委會2023年工作進度安排情況等匯報,主任會議同意以上匯報。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