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職工象棋、圍棋(線上)比賽開幕

雲端對弈 “棋”樂無窮

2023年01月29日16:4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月29日電 為進一步豐富全市職工群眾文化生活,積極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1月28日,“2023年‘迎新春·鬧元宵’——西寧市職工象棋、圍棋(線上)比賽”開幕。 

據了解,本次比賽分為象棋對決和圍棋對決兩部分,全程採取積分制規則,設個人賽,根據各單位參賽人員最后的得分累計進行集體排名。對決中,選手們各顯身手、你攻我守、見招拆招、“棋”樂融融。不少選手紛紛表示,線上競賽是一次難得的以棋會友的機會,謝謝工會給職工群眾提供的線上競賽平台,不僅增進了棋類愛好者之間的交流,也提升了職工群眾的棋藝水平。

作為西寧市總工會“中國夢·勞動美”系列活動之一,本次比賽旨在通過賽事傳承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給廣大棋類愛好者提供一個相互學習和交流的平台,推動全民健身和群眾性體育活動深入開展,充分展示全市干部職工的精神風貌,進一步提升職工群眾干事創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為聚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作出新貢獻。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