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最高可減3000元!青海發放文旅消費券

2022年12月29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2月29日電 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2日,第十八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交易會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據了解,此次青海展區面積共350平方米,以“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為主題。活動現場通過靜態展示、動態展演、活態展現、現場展銷的方式,重點展示青海傳統工藝技藝、文物文創產品、生態旅游產品和線路以及重點文旅產業項目,突出青海文化旅游資源的獨特性、多樣性、生態性,充分展示青海省文旅產業發展成果和良好發展態勢。

此外,12月29日上午,2022-2023年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活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青海展館啟動。為助企惠民、重振消費信心,推動青海省文旅行業振興發展,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以文旅消費補貼為抓手,重磅推出“惠游青海 樂享大美”文旅惠民消費券活動。通過攜程網、雲閃付、美團等線上平台發放涵蓋夜間文化和旅游消費集聚區、旅游休閑街區、A級景區、星級飯店、星級鄉村文化旅游接待點、電影、圖書、藝術培訓、文藝演出、文創非遺、數字文化等場景的文旅消費券。通過政府補貼的形式,吸引更多消費者走進青海,暢游青海,體驗和感受生態旅游魅力,助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

據悉,攜程集團聯合旗下平台及平台企業同步啟動青海省文旅消費券發放,覆蓋青海省酒店住宿、景區門票、度假線路、全國始發至青海的機票、火車票等文旅產品。全線文旅產品均實現線上預約預訂,度假產品最高可減3000元。活動時間覆蓋元旦、春節等重點節假日,方便青海省內居民和全國來青游客提前規劃旅游出行計劃,提升游客的旅行體驗。

(責編:楊玥、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