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代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薛军 莫昌伟
2022年10月15日09:2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会议驻地,巴才洛、切阳什姐、刘秀青、牛生有代表正在交流。

马晓瑜代表在房间准备材料。

焦峥代表认真学习。

韩石代表精心准备材料。青海日报记者 张地委 摄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青海省代表抵达北京后,深入学习交流,继续整理资料,为参好会、履好职作精心准备。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万众期待、举世瞩目。

在青海代表团驻地,马晓瑜代表的桌上摆放着各类学习资料和调研收集的素材,她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终的梳理完善:“来北京之前,我深入农村、学校、工厂调研,倾听了百姓心声,了解了社情民意。会上,我将把荣誉化作使命、信任化作动力、责任化作担当,讲述好青海省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高原各族儿女感恩奋进的心情。”

“会期越近,我越加感到作为党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了更好履行代表职责,这两天我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继续回顾整理青海省十年来交通建设领域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从内心深处更加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参加大会,再把最原汁原味的精神带回青海。”韩石代表说。

刘秀青代表在忙碌的准备过程中,回顾十年来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不禁感叹农牧区教育基础设施的不断改善、师资力量的进一步充足、教育模式的更加多元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她表示,自己将把一名基层党员的心声带到会上,围绕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积极发言,展现一名党代表的职责与担当。

青海省党的二十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行党代表神圣职责,聚精会神听报告,深研细读发好言,为党的二十大圆满举办贡献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装进脑海、带回青海。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