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明珠瑪沁

果洛瑪沁:書記講黨課 凝心聚力謀發展

2022年11月29日12:0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領會、系統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實質,近日,果洛州委常委、瑪沁縣委書記牛得海講授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黨課,副縣級以上領導干部,縣委各部委,縣直機關並省州駐縣各單位,各群眾團體,各鄉鎮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加黨課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報告是高舉旗幟、與時俱進的政治報告,是繼往開來、開拓創新的戰略報告,是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的動員報告,是政治宣言書和時代動員令,具有極強的政治感召力、理論穿透力、歷史震撼力,為我們做好當前乃至今后更長時期的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確立了行動指南。10月29日,黨中央作出了《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決定》,全縣上下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瑪沁落實和落地落細。

會議要求,全縣上下要深刻認識黨的二十大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大政治意義、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重大戰略意義、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大歷史意義、對新時代黨的建設偉大工程的重大現實意義。要堅定不移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齊心協力、全力以赴推進瑪沁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要牢牢把握黨的二十大的主題、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要深學篤行、完整貫徹黨的二十大實踐要求。要帶著感情學、帶著責任學、帶著使命學,學出絕對忠誠、自信自強,學出為民情懷、戰略思維,學出斗爭精神、高超本領,學出昂揚姿態、紀律規矩。要深度結合、堅決落實黨的二十大目標任務。要將落實大會精神與學習領袖思想結合起來、與抓好生態環保結合起來、與推動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與增進民生福祉結合起來、與加強民族團結結合起來、與強化基層治理結合起來、與推進黨的建設結合起來,對各項目標和任務進行細化,制定明確的時間表、施工圖,作好結合文章,扎扎實實向前推進,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瑪沁落地生根,開花結果。(來源:瑪沁縣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