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西寧市民留言暖氣不熱 回應來了

況玉
2022年11月24日11:0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供暖開始,已有月余,小雪節氣過后,青海省西寧市最低溫度已跌至0℃以下。今年西寧市供暖陸續開始期間,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隆豐國際大廈以入住人數少收取暖氣費不夠購買天然氣為由,未能如期供暖,希望能盡快解決。

群眾留言。截圖自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點擊圖片留言查看詳情)

收到群眾留言后,西寧市城中區政府迅速調查核實,並作出回復:業主代表以及20余戶業主與物業公司總經理協商供暖問題,初步方案為:繳納物業費及供暖費達到大部分比例后,全部費用都將用於供暖天然氣的購買和使用,於2022年11月15日起保証3—4個月的正常供暖,現已與20余戶業主達成初步協議,業主代表協商其余業主后給予答復。

官方回復。截圖自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點擊圖片留言查看詳情)

據了解,截至11月23日,該小區已進行注水、打壓測試,預計11月25日可開始供暖。

居住在西寧市城中區萬科城的居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該群眾留言表示,屋內暖氣不熱,供熱時間短,雖然溫度達到18℃,符合規定,可是18℃的溫度根本不足以抵抗嚴冬。

群眾留言。截圖自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點擊圖片留言查看詳情)

11月22日,西寧市城中區政府給出回復,關於“供熱效果差”的問題,經了解,現部分住戶家中存在受熱不均,導致整體溫度較差,對反映家中體感溫度較低的住戶,已協調供熱單位上門進行維修處理,現業主家中供暖正常。如在供熱過程中出現溫度較低的問題,業主可直接向物業公司進行保修,並要求物業服務企業在接到反映后,第一時間協調供熱單位上門進行處理。

官方回復。截圖自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點擊圖片留言查看詳情)

(責編:張莉萍、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海拔4500米的高原少年足球夢
         平均海拔4500米,年平均氣溫零下3.3攝氏度,一年的冬季長達120多天,終年白雪茫茫……這裡是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曲麻萊縣,位於三江源國家公園核心區。 一個足球,一群伙伴,一片綠草地,成就了這片高原上少年的夢想,他們對足球的熱愛超出想象。…
青海首個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獲批籌建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楊啟紅)近日,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布2022年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籌建名單(全國共29家),青海省互助青稞酒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榜上有名,這也是青海省獲批籌建的第一個國家地理標志保護示范區。 據了解,國家地理標志產品保護示范區,是以國家知識產權局認定的地理標志為對象,在省內具有較大產業規模、較顯著社會經濟效益、較高保護水平,制度健全、機制完善、管理規范,產品特色鮮明、知名度高,對全省地理標志保護起示范、引領、推廣作用的保護地域,籌建期為3年。…
西寧6052戶各類市場主體已恢復運營
  人民網西寧11月21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截至11月20日,主城區有高風險區466個,涉及828棟、5.87萬戶、13.2萬人。11月11日以來,已調整降級198個風險區,截至目前,主城區恢復大型商超、餐飲場所等市場主體418戶,恢復各類市場主體6052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