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拳擊項目全國賽場實現新突破

王宥力
2022年09月13日08:5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9月12日,全國拳擊賽場傳來好消息,在剛剛落幕的2022年全國拳擊錦標賽(第三批)上,青海省拳擊運動員獲得了1枚金牌和7個第五名的好成績,這是青海拳擊項目建隊以來在同一場全國年度最高規格比賽中取得成績最多的一次。

  記者從青海省體工二大隊了解到,本次比賽共設置13個級別,共有全國36支代表隊的200多名運動員參加。比賽中,面對強大的對手,隊員們抱著必勝的信念奮勇拼搏,經過6天的激烈角逐,青海隊拳擊運動員詹依蓮獲得女子+81公斤級金牌。女子54公斤級張怡、81公斤級劉新樂,男子63.5公斤級美塔拉、71公斤級趙家偉、80公斤級劉文超、92公斤級楊玉龍、+92公斤級葛士暢分別獲得各自級別第五名。同時,青海隊以良好的賽風賽紀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

  據了解,青海競技體育各項目均進入“十五運”備戰周期,目前,各訓練單位正在緊緊圍繞訓練競賽工作,不斷提高爭金奪銀能力,大力推進競技體育標准化體系建設,科學調整項目布局,優化項目人員結構,補短板強弱項,堅持推進人才戰略,持續提升青海競技體育發展水平。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