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日報看青海:農機購置補貼實現全程監管

2022年08月29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青海農機購置補貼實現全程監管

本報西寧8月28日電 (記者賈豐豐)記者從青海省農業農村廳獲悉:日前,青海省農機購置與應用補貼申請辦理服務系統、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一卡通”發放與監管信息化管理平台完成對接並啟動運行,實現了省級財政部門對農機購置補貼資金核實、比對、支付、發放、公開、公示等重要環節的全流程監督管理,進一步筑牢了農機購置補貼監督監管“防火牆”。

近年來,青海省不斷加強農機購置補貼廉政風險防控、監督檢查,強化農機購置補貼信息化管理,完善農機購置與應用補貼申請辦理服務系統。下一步,當地將加快推進農機購置與應用補貼“三合一”辦理工作,進一步提升監管服務效能,保障農機購置補貼政策全面落實到位。

(責編:楊澤秋、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