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雙擁聯絡員培訓會召開

2021年09月24日15:4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9月24日電 (甘海瓊、實習生謝佳瑜)為進一步提升西寧市雙擁聯絡員隊伍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全面推進雙擁工作有序、有力、有效開展。9月24日,西寧雙擁聯絡員培訓班開班。西寧市雙擁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駐寧軍(警)部隊雙擁宣傳負責人等60余人參加培訓。

培訓會開班儀式動員。 謝佳瑜攝

西寧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方得紅作動員講話並指出,雙擁工作是一項全局性、戰略性、政治性、系統性的工作,要牢固樹立“擁軍優屬、擁政愛民”的政治意識和服務意識,大力傳承和弘揚“軍愛民、民擁軍、軍民團結一家親”的光榮傳統,把雙擁工作放在新時代的大背景、大格局中去考量,不斷鞏固和發展軍政軍民團結大好局面,推動西寧市雙擁工作邁上新台階、取得新成效。

培訓會現場。謝佳瑜攝

據悉,此次培訓圍繞雙擁工作的歷史背景、雙擁工作的發展歷程及西寧市雙擁工作開展基本情況等內容開展,重點就如何提升新時代雙擁工作高質量發展做了具體輔導。

(責編:馬建輝、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