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西寧城通公司開展夏季送清涼慰問活動

2021年08月06日16:0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8月6日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黨總支牽頭,由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工會組織公司領導班子部分黨員、職工為物業管理員及出租車駕駛員師傅送去精品涼茶杯和精裝冰絲袖套,在炎炎夏日為他們帶來了一絲清涼。此次慰問人數達到610人次。

送清涼慰問活動。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在市委市政府、行業主管部門、城投公司的堅強領導下,城通公司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在持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積極開展夏季市民交通出行保障工作。小小的舉動為職工夏日裡的安全保駕護航,同時使職工們在炎炎夏日中深切感受到公司的關懷及城通大家庭暖暖的愛,進一步提高了職工的歸屬感、獲得感、幸福感。

城通公司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刻嵌入到公司高質量發展的各項任務當中,堅持心系職工凝聚力量,進一步強化公司各分部的團結協作,不斷提升運營服務質量,強化各停車場治安能力及出租車運力保障能力,為做好西寧市夏季交通出行保障作出積極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