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熱鬧非凡!慶祝玉樹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巡演活動舉行

2021年08月03日18:0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玉樹8月3日電 (楊啟紅、楊霆)時值盛夏,玉樹藏族自治州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慶祝玉樹藏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之瀟洒的康巴人巡演於3日下午在玉樹市結古大道精彩上演。熱鬧的巡演吸引眾多國內外游客和當地各族群眾前來觀賞。

巡演現場。人民網 楊霆攝

由3000多名藏族兒女組成的37個巡演方隊載歌載舞,現場十分熱鬧。藍天白雲下,藏族兒女們身著的民族服飾更顯艷麗,大家盡情舞蹈、盡情歡呼。

巡演現場。人民網 楊霆攝

百人百騎揮舞著百面黨旗引領巡游隊伍闊步前行,國旗護衛方隊、國徽方隊、建黨百年標識方隊等緊隨其后,現場慶祝氣氛濃厚。標有“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州”“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等內容的移動展板格外引人注目,充分展示了玉樹人民砥礪奮進,擁抱新時代,建設新玉樹的精神風貌。

巡演現場。人民網 楊霆攝

據了解,本次慶祝活動期間還將舉行“三江之源,聖潔玉樹”專場演出、民間體育競技、格薩爾王杯走馬比賽、傳統舞蹈秀等豐富多彩的文體活動。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