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茫崖兩會

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

2021年03月16日22:4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茫崖3月16日電 (楊啟紅)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3月16日下午閉幕。會上通過了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和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茫崖市政協副主席賽爾格林向大會報告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期間的提案審查情況。

政協茫崖市第一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閉幕 人民網 楊啟紅攝

截至3月15日12時,大會共收到委員提案26件,提出提案的委員30人(次)。根據《提案審查立案辦法》,經審査委員會審查,立案16件(其中合並立案2件),撤案1件,轉為工作建議9件。本次會議立案提案涉及的內容主要有:城市公共基礎設施建設、完善公廁指示牌、統一電價、茫崖市旅游產業建設和發展、依法治市等。

茫崖市政協副主席賽爾格林向大會報告會議期間的提案審查情況 人民網 楊啟紅攝

賽爾格林表示,從審查情況看,提案選題較精准、針對性較強,充分展示了委員們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的責任擔當,體現了委員們對黨和人民事業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反映了委員們對茫崖市社會、經濟、文化等方面的極大關注。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