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2020年高考分數線公布

2020年07月25日11:0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劉沛然 制圖

人民網西寧7月25日電 (劉沛然)本網從青海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獲悉,經青海省招委會審議通過,2020年青海省普通高考分數線為:

普通文史類本科一段439分﹔本科二段401分﹔專科批次160分。

普通理工類本科一段352分﹔本科二段330分﹔專科批次160分。

7月27日至31日,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在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服務大廳開展政策咨詢專場活動。關於特殊類型生源選拔工作安排也將在7月27日至8月1日進行。除此以外,青海省首次網上集中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9日9:00至8月2日22:00。具體信息如下:

一、關於高考錄取分數線和高考成績發布時間及安排

青海省2020年高考成績擬定於7月25日上午11時許發布,屆時,考生可登陸“青海教育考試網”查詢。同時,為方便考生第一時間知曉成績,所有通過“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微信服務號(qhsjyks)”綁定本人考生號的考生,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通過該微信服務號推送考生本人高考成績。

二、關於高考政策現場咨詢服務安排

7月27日至31日,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在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服務大廳開展政策咨詢專場活動。屆時,省內部分高校將在服務大廳內為考生解答報考志願等事宜。同時,各考區招辦也將在當地開展有關政策咨詢宣傳活動。

三、關於特殊類型生源選拔工作安排

7月27日至8月1日,將進行軍隊、公安、中國消防救援學院、北京電子科技學院、西藏大學等特殊類型院校的面試、體檢、體能測試、心理測試等生源選拔工作。7月30日至31日,將在青海師范大學新校區(西寧市城北區海湖大道延長段38號)進行外語口語考試,填報本科二段錄取控制分數線以上高校的外語類專業和其他有外語口試要求的相關專業的考生,請攜帶本人身份証、准考証到青海師范大學新校區參加外語口語考試。請考生提前做好相關准備,留意各項考試(考核)具體時間,以免錯過,帶來不便。

四、關於網上填報高考志願安排

我省首次網上集中填報志願時間為7月29日9:00至8月2日22:00,請考生及時填報志願(建議使用電腦填報)。志願填報期間,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安排專人值班,及時處理遺失志願填報密碼等緊急突發問題。各考區招辦也將設立志願填報服務點,幫助考生網上志願填報。(具體安排請關注當地招考機構通知)

五、有關注意事項

(一)所有相關信息,以青海省教育考試網(www.qhjyks.com)為准,防止上當受騙。

(二)應疫情防控需要,前往服務大廳的考生、家長請自覺佩戴口罩進入,並按要求接受體溫檢測,服從在場工作人員安排。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