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各地網上群眾工作數據報告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青海版塊上半年留言回復率86.5%,果洛州零回復

2020年07月15日08:5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7月15日電 (劉沛然 孫梅)近日,人民網對《領導留言板》青海版塊2020年上半年的留言及回復辦理情況進行整理,發布青海網上群眾工作數據報告。

上半年,青海省留言總量1173條,回復量1015條,回復率86.5%,回復率位居全國第十四位。其中給青海省委書記王建軍留言323條,有298條得到回復,回復率92.3%﹔給青海省長留言132條,回復98條,回復率74.2%。

上半年,青海網民留言主要集中在城建、就業、交通、教育等方面。其中涉及城建方面的留言最多,達到480條,佔留言總量的41%。

2020年上半年《領導留言板》青海省留言領域分布

青海省除西寧市、海東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留言數過百條,其他地區留言數不超過30條,整體處於低位。其中海南州留言29條、海北州留言25條、玉樹州留言13條、果洛州留言6條、黃南州留言4條。

青海省8個市州的留言回復率排名依次為:黃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西寧市、海東市、玉樹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其中,果洛藏族自治州領導回復率為0。

2020年上半年《領導留言板》青海省留言量與回復量(單位:條)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