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如一日 愛心送考再啟航

2020年07月06日15:2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7月6日電(甘海瓊)幸福西寧城,文明我先行。2020年高考即將拉開大幕,為幫助廣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時抵達考場,由西寧市巡游出租車參與,各界愛心人士共同助力的公益愛心送考活動,西寧市第十五屆“愛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動於7月6日再次起航。

此次“愛心送考”活動由西寧市交通運輸局、西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西寧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監督局、FM104.3交通文藝廣播、西寧市城市客運出租車汽車協會聯合發起。今年是"愛心送考"的第15年,從最早的50輛車到今天由FM1043愛心車隊、各大出租公司品牌車隊及全市800輛巡游出租車組成的龐大送考大軍再次出發,為考生送上最貼心的送考服務。

據悉,今年西寧市“愛心送考”活動啟用一對一送考模式,送考司機全程佩戴口罩,保証安全准時將考生送達考場。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