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2023年第3期“昆仑大讲堂”开讲

何敏
2023年05月16日09:1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5月10日,由青海省委组织部主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承办的2023年第3期“昆仑大讲堂”开讲,中央团校科研与智库工作部主任廉思作了题为《如何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的视频直播讲座。

  讲座中,廉思围绕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详尽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阐明了新征程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通过丰富的调研案例剖析了精准高效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原则和方法,为学员们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好用活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提供了有益启发。参与学习的青海省党员干部表示,将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夯实调查研究的理论素养,增强调查研究实干能力,在调查研究中真发现问题和发现真问题,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

  省直各部门、省属高校、省管企业、各市(州)机关单位干部以及省监狱管理局组织的民警职工等近1500人收听收看讲座。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