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2023第二十二届环湖赛将分八个赛段 于7月8日开幕

2023年05月11日11: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11日电 近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下辖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委、办、厅、局按照《2023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织运行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认真组织实施。

《方案》明确,2023第二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第二十二届环湖赛),定于2023年7月8日至7月16日在青海省举行。第二十二届环湖赛于2023年7月8日在西宁市开幕,9日至16日比赛,16日晚在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闭幕。

《方案》明确,第二十二届环湖赛赛事共8天,设8个赛段,确定22支参赛队伍,全程总距离1344公里。其中,比赛距离1294公里,转场50公里。赛事起点在西宁市,终点在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赛段途经地区:西宁市、海东市、海南州、海北州、海西州。

《方案》还公布了第二十二届环湖赛比赛日程安排表。

第二十二届环湖赛比赛日程。截图自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