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都有啥

2023年05月11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青藏高原农副产品集散中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抢抓建设“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重要机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完善配套设施、丰富销售品类,忠实履行保障农副产品流通、平抑市场物价、储备战略物资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守护百姓“菜篮子”。作为青藏高原地区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现代的农副产品交易基地,市场入驻商户3000余户,带动就业2万余人,年均交易量达200余万吨,其中蔬菜年交易量约70余万吨、水果年交易量约30余万吨,已发展成为立足西宁、覆盖青海、辐射藏、新、甘、川等地的西北地区重要农副产品集散地之一。

本期节目,让我们一同去看看,这座青藏高原最大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都有啥?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