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原创稿件

建制以来规模最大的干部职工体育赛事

黄南尖扎举办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

陈明菊
2023年05月04日18:4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迎面走来的是由尖扎县公安局组建的国旗护卫队方阵,他们抬头挺胸,高擎五星红旗……”5月4日,“踔厉奋发新时代 全民健身向未来”尖扎县庆“五一”迎“五四”首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五彩神体育场举行。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近千名运动健儿,将在3天的比赛中进行六大类12个项目的角逐。

百人团体操精彩亮相。人民网陈明菊摄

百人团体操精彩亮相。人民网 陈明菊摄

尖扎县委书记才科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开幕式,县政府副县长尕藏东知为本届运动会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银吉卓玛宣布开幕。

尕藏东知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此次干部职工运动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黄南州建政70周年,展现尖扎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重大盛会,更是尖扎县建制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干部职工体育赛事。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的理念,发扬全民健身的优良传统,全面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不断强化干部职工队伍的纪律意识、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为建设“一流的干部职工队伍”筑牢保障。

啦啦操动感十足。人民网陈明菊摄

啦啦操动感十足。人民网 陈明菊摄

开幕式现场,百人团体操队列变化多样,惊艳全场;啦啦操精彩亮相,动感十足,赢得现场观众和运动健儿的阵阵掌声。

五子棋比赛现场。人民网陈明菊摄

五子棋比赛现场。人民网 陈明菊摄

“希望各级干部能够把本次赛事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懈动力和豪迈激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盯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奋力拼搏、事争一流、勇攀高峰,为尖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尕藏东知说。

跳棋比赛。人民网陈明菊摄

跳棋比赛。人民网 陈明菊摄

田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棋类六大类12项比赛,在开幕式结束后陆续展开,为全县干部群众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