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全力保障重点工程项目用于需求

董洁
2023年02月22日09:0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为推动青海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活动方案》落实落细,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供要素保障,2月21日,青海省商务厅抢抓关键时间、关键环节,会同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共同组织召开“2023年抢抓机遇促发展重点工程油品供需对接会”,协调保障水利、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工程项目用油需求,全力推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省内相关部门解读了现行成品油有关政策,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成品油销售企业分别介绍了行业协会发展情况和油品供给情况,部门重点工程建设单位提出用油需求,与会嘉宾展开座谈对接。

  本次供需对接会,紧抓“早、实、紧、效”工作原则,通过组织搭建重点工程施工单位与成品油经营企业供需对接桥梁,引导供需方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并为供需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了解,本次供需对接会,重点工程施工单位与成品油经销企业初步达成成品油采购意向10万吨。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美好青海 共享非遗
  2月21日迎来“二月二,龙抬头”,2023年青海“非遗大集”系列活动也在西宁市中心广场如期启动。活动现场,180余项非遗项目和万余件非遗特色产品,带领我们感受非遗薪火相传的绵延、“青绣”保护传承的风采、家乡饮食的美味、民族服饰的华丽以及青海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青海将加快推进祁连山国家公园设园
  人民网西宁2月20日电 (甘海琼)本网从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了解到,祁连山国家公园正式设立的关键之年,青海省将在本底资源数据完善、生态治理成效评估、环境质量评价、总体规划修编等方面下细功,系统谋划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行动方向和实践创新任务,为设园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负责人表示,2023年将从深入推进国家公园示范省建设,科学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系统开展草原生态综合治理,全面加强湿地保护修复,有效保护野生动植物,依法推进林草资源安全管理,大力推进生态富民惠民,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保障,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十个方面,聚焦现代化,奋力推动林草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青海:4300万元促消费 推动首季消费经济“开门红”
  人民网西宁2月20日电 (陈明菊)2月20日,本网从青海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青海省将统筹4300万元资金用于促消费活动,安排2630万元服务业资金对上年入库企业给予奖励,努力推动首季消费经济“开门红”。 据介绍,2023年青海省商务发展的预期目标是:消费恢复性增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争取更好效果;进出口总额增长20%以上;实际利用外资增长50%左右;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增长10%左右;全省网络零售额、网络购物额分别增长10%左右;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力争新增80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