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原创稿件

西宁:多项文化惠民举措助力百姓幸福升级

2023年01月31日18:5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31日电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全市各族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为期1个月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将陆续登场,多项文化惠民举措助力百姓幸福升级。

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一)《古城艺蕾 •闪闪的童星放光彩》——省垣艺术学子声乐器乐舞蹈综艺晚会

一台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展,将带你我一起聆听每一个孩子的欢笑,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他们将通过“歌与舞”表达对伟大祖国最纯真的情感和最真诚的祝福!

时间:2023年 2月 1日(农历正月十一)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演艺厅)

(二)《国风古乐》——丝绸之路主题音乐会

以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音乐为主旨。用跳动的旋律,古老的乐器,带领你我一同探寻丝绸之路的文化精髓,音乐之魂。

时间:2023年 2月 2日(农历正月十二)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音乐厅)

(三)《春天中国 •天韵琴歌》——捷克钢琴王子理查德-波尔/王荇荇钢琴、声乐迎春音乐会

世界钢琴名家与国际歌唱家联袂奉献“经典名曲”天韵琴声和谐碰撞夫妻同唱《我爱你中国》

时间:2023年 2月 3日(农历正月十三)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音乐厅)

(四)《流动的色彩》——省垣著名画家美术展

用流动的画笔展示祖国的繁花似锦,用五彩斑斓的色彩印记幸福西宁的情感故事。

时间:2023年 1月 28日——2月 28日(农历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美术厅)

(五)《舞动的音符》——古典钢琴体验展

百架古典钢琴讲述 100多年前的钢琴音乐背后故事,尘封许久的黑白琴键记录了西部歌王王洛宾《在那遥远的地方》永恒的旋律。

时间:2023年 1月 28日——2月 28日(农历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钢琴博物馆)

(六)《书香雅韵》——市民读书会

一本书籍让你我看到了大千世界,一杯茗茶让你我品尽人生百味。

时间:2023年1月 28日——2月 28日(农历正月初七至二月初九)

地点:北城七区(城市文化会客厅——市民书屋)

(责编:杨泽秋、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