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天赐久治

久治县举办“文明健康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年01月17日17:4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由中共久治县委、久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久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久治县工青妇承办,久治县“文明健康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运动会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运动会以娱乐性、趣味性活动项目为主,包括巧吹乒乓球过河、你来比划我来猜、挤眉弄眼、踩气球、跳棋五个项目,场面十分热闹,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久治县基层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县营造团结友爱、凝心聚力、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运动会现场。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蓄足奋进力量积极投入2023年各项工作,在接续奋斗的“大坐标”中书写崭新答卷,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久治新篇章。(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