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天赐久治

久治县建成方舱医院

2022年09月27日15:34 |
小字号

久治县方舱医院内部建设。久治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9月26日,久治县方舱医院建成揭牌。据悉,为确保方舱医院如期建成,久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的原则,积极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项目管理团队,细化管理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各方资源,全速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实行“24小时、三班倒”施工作业,经过96小时的持续作战,顺利完成方舱医院改建工作。

久治县方舱医院由久治县城南体育馆改建而成,使用面积约1060平方米,设置床位150张,投资约40万元,按照“三区两通道”建设标准进行建设。舱内设有党员服务点、疫情指挥部方舱医院办公室、医生值班室、护士值班室、警卫室、心理疏导室、转运病房、监控室、治疗室、特殊病房(妇幼和老人)、物资储备室、医疗废弃物暂存室、配餐室等,配置微型消防站1座,配备医疗废弃物转运车1辆,闭环转运车1辆,由久治县卫健部门做好方舱医院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