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89份免费爱心防疫包温暖特殊群体

2022年12月26日14:4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6日电 “爱心防疫包里有口罩、消毒液、体温计、感冒药……都是我们急需的物资,这个时候收到这些真是雪中送炭啊!”近日,西宁市城西区低保户王先生收到社区送来的爱心防疫包后激动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宁市委、市政府和城西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保护和保障特殊人群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1日至24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街道虎台社区将89份爱心防疫包送到辖区低保户、特殊供养人员、空巢独居老人、困境儿童、优抚对象、光荣在党50年困难老党员等特殊群体手中,让他们做到有备无患、安心过冬。每到一户家中,工作人员都将礼包打开,细心指导困难群众如何正确使用里面的物品。同时,为避免扎堆聚集,发放中,社区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了“敲门行动”和分批到社区领取的方式,陆续把爱心防疫包一个一个送到他们手中。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