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双碳”目标下的清洁能源开发专题论坛

“双碳”金句|邢清:数字化技术赋能青海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皓芃
2022年08月19日18:4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责编:杨启红、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夏山如碧 群岭起伏是林海的波浪
  青海省东部的峡群寺森林公园群山起伏、绿意盎然,林间的白杨、零星点缀的野花、青青草地、涓涓细流清新自然;各种乔木高大挺拔,林地清新湿润,散发着芬芳;古刹掩映在深林之中,神秘悠远。峡群寺森林公园所在的峡群林场是天然次生林,林向整齐,由成片的天然云杉、山杨纯林,少量云桦混交林及人工青杨林组成,高山杜鹃、金露梅、银露梅等灌木镶嵌于林间,构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
青海:下好能源革命棋  打好清洁能源牌
  在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大大小小的企业使用“绿电”(全清洁能源供电)开足马力生产;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320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建设稳步推进;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全球最大装机容量的光伏发电园区和最大装机容量的水光互补发电站迎来一批又一批访客…… “既为青海省能源结构转型添光彩,又为全国实现‘双碳’目标作贡献!”这是青海的愿景。今年以来,青海省锚定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目标,矢志不渝、厚积薄发,将自然条件劣势转化成产业发展优势,现实与目标的距离逐渐缩小。…
青海这十年|全省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立案2836件
  人民网西宁8月10日电 (刘沛然)面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更高要求,面对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为更加全面、系统地展示十年来青海省检察机关依法履职情况,8月10日,青海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青海这十年检察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青海省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刘建志介绍了十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做法、亮点和特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