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08日17:41 |
小字号

2022年7月8日,是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针对企业客户组织海西中支进企业进行保险知识宣传,针对一老一少人群,组织海东、海北、玉树进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及学生群体普及保险常识。同时借助“平安产险青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自媒体平台转发保险小课堂20条、宣传短片4次、自制卡点show保险视频1个、倡议员工通过微博发布话题“Cue我的幸福感”16条。还通过海报、LED、宣传彩页、宣传片等多种形式,提升广大消费者的保险意识。

7月8日当天,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中国平安驻青海地区产险、寿险、养老险、普惠四家专业公司联合开展公益健步走暨净摊公益活动,通过“定向寻宝”等拓展活动、及6公里健步走活动展示平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通过开展清理路边烟头、纸屑、饮料瓶等净摊公益,为助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未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平安集团“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使命”的立业初心,回归保险本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青海省内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守护青海人民稳稳的幸福!(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