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少先队庆“七一”主题队日活动举办

2022年06月2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6月28日电 (顾斐菲)6月28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西宁市少先队庆“七一”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分批入队”市级示范活动在城中区南川东路第二小学举办。

活动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活动开始前,在南川东路第二小学红领巾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人员参观了学校红领巾社团作品展、学校少先队活动阵地,了解学校少先队工作的日常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人民网 顾斐菲摄

“分批入队”活动在出队旗仪式中正式拉开序幕,少先队员齐唱队歌,党团队旗帜三旗传递。出席活动的领导以及教师代表为第二批34名新入队队员佩戴红领巾、颁发少先队员证。

本次庆“七一”主题队日活动暨新队员“分批入队”示范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城中区各学校的入队仪式,是城中区积极推动少先队改革,进一步构建阶梯式激励体系的重要体现。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