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用诚信托起战“疫”合力

——西宁市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在“疫”线开展信用宣传工作

李得秀
2022年06月08日15:58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普及宣传信用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6月8日,西宁市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开展诚信战“疫”宣传工作,为居民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呼吁全区人民在常态化防疫工作中诚实守信,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

工作人员在核酸检测点出口发放诚信宣传手册。李得秀摄

此次活动共摆放诚信易拉宝2个,发放诚信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弘扬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为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城中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将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继续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精心组织,在全区各单位、总寨镇、街道办事处以及社区全面铺开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信用宣传活动,引导各部门构建信用体系,不断增强人们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让讲诚信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