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中国旅游日】西宁在行动——15条城市微旅游线路来喽!

2022年05月19日10:50 | 来源:西宁文旅之声
小字号

  美,生于内心,映与眼中,看风景,也是看心情。

  旅行,不分大小远近,都是我们心灵修炼的过程。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推出“红色文化游”“河湟文化游”“亲子研学游”“乡村体验游”“自然生态游”五个主题的15条城市微旅游线路。

  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吧,在这座生活了许多年的城市里来一场城市微旅行吧!期盼意外发现夏都西宁,这座高原古城不为人知的美!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决战,黑土滩
  走在青海的草原上,时常会见到一片片牧草稀疏甚至寸草不生的黑色土地,被称为“黑土滩”——这是高寒草甸草原严重退化的表现,黄河青海流域黑土滩黑土坡占到全省黑土滩黑土坡面积的一半以上。如同癌症一般,如果不及时治疗,黑土滩将会继续蔓延,危及周边草场。…
5月18日西宁市无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人民网西宁5月19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5月18日西宁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 请广大市民一如既往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疫情期间减少外出,不串门、不聚会,减少与外人接触,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符合条件的老人和儿童,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完成基础免疫半年后请尽早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西宁市城西区通报3起在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的问题
  人民网西宁5月18日电 5月17日,城西区通报3起在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的问题。 1.城西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管理措施不严格,统筹协调不到位,整改问题不及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