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城西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限制车辆、行人出入

2022年05月07日07: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5月7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进一步配合做好西宁市城西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阻断车辆和人员流动引发的传染途径,依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现将西宁市城西区限制车辆、行人出入区域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管控的时间

2022年5月7日(3时至15时)。

二、限制管控的节点

以西宁市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区域外围道路为节点,严格控制各类车辆、行人出入本区域。

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主要管控的节点为:

海晏路与海湖路交叉口;

新宁路与秀水路交叉口;

海湖大道驶入柴达木路匝道;

小桥大街与祁连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秀水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七一路交叉口;

长江路与兴海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五四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西关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昆仑桥交叉口;

长江路与体育巷交叉口;

昆仑桥东西双向上桥口;

同仁路高架桥通往各方向的上下行匝道;

南川西路与砖厂路交叉口;

香格里拉大道与南川西路交叉口;

十二号公路与园树巷交汇口;

十二号公路与西山一巷交叉口;

凤凰山快速路羚羊路、行知路上下行匝道;

富兴路西宁市中医院门口;

凤凰山快速路与通海路交汇口;

国道G109线堡子村村口;

国道G109线佐署桥口;

昆仑大道西延段与湟水路交叉口;

昆仑大道西延段与西城大街交叉口;

昆仑大道与湟水路上层桥交汇口;

柴达木路与湟水路交叉口;

海晏路与湟水路地面交汇口;

五四西路与湟水路上层桥上行匝道;

柴达木路与通海桥上行匝道;

海晏路与通海路交叉口;

海晏路与文苑桥交叉口;

海晏路与文汇桥交叉口;

美丽水街与文亭桥交叉口。

三、限制管控的车辆

限制驶入和驶出城西区的管控车辆为所有机动车(包括各类重型、大型、中型、小型汽车;轮式机械车;全挂车;半挂车;专项作业车;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非机动车(包括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脚踏车、架子车、蓄力车、残疾人代步车)。

除限制管控各类车辆外,上述节点行人禁止通过步行、骑行、搭乘等方式出入城西区。

四、核准通行的情形

1、除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城关镇、巴燕乡外,其余行政区域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长中短途客运班线车、城乡公交车和各类旅游车(包括自驾游、租赁游、拼车包车游)正常通行,禁止驶入各管控节点。

2、除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和湟源县城关镇、巴燕乡外,其他行政区域的公务用车、私家车正常通行,禁止驶入各管控节点。

3、消防车、救护车、军车、警车、运钞车、新闻采访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4、疫情防控用车、样本送检车、防疫物资运输车、生活物资保障车持核发的《西宁市疫情防控应急保障车辆通行证》,可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五、管控方式和要求

1、G6京藏高速公路、G0612南绕城高速公路、西塔高速公路、宁大高速公路、凤凰山快速路、同仁路高架桥主线正常通行,过境车辆禁止驶入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

2、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的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长中短途客运班线车、城乡公交车和各类旅游车(包括自驾游、租赁游、拼车包车游)一律在本区域内停运,禁止驶入和驶出各管控节点。

3、城西区(包括海湖新区)的公务用车、私家车限定在本区域内活动,禁止驶出各管控节点。

4、遇有看病就医、伤愈回家、吊唁出殡、照顾老幼病残孕等特殊需求时,在核验“双码”、测量体温后,开辟绿色通道,保证优先通行,公安110报警平台、公安交通122报警平台并已开通电话救助服务。

5、上述主要管控节点和有关县、乡(镇)、村、山路相互交汇的出入口,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统一设卡,加派执法力量检查、引导、指挥交通。

6、违反本限行通告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省两家新能源企业被约谈
  人民网西宁5月5日电 (刘沛然)本网从青海省能源局获悉,为加快第一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和重点市场化项目建设进度,推动未开工新能源项目按计划建设,实现投资“全年稳”目标,近日,青海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会同规法处约谈华能青海分公司、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会上,青海省能源局传达了青海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和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并网工作要求,要求企业切实履行项目建设承诺,加快青豫直流二期30万千瓦风电项目、德令哈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17万千瓦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按期开工建设,形成投资实物量。…
@青海考生,近期这些考试延期或暂停
  人民网西宁5月5日电 (杨启红、顾斐菲)本网从青海省人事考试部门了解到,近期,青海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障广大报考人员健康安全,确保疫情风险可防可控,青海省部分考试延迟举行。…
青海祁连警方就近期一交通事故辟谣
  人民网西宁5月4日电 5月3日,青海省祁连县交警大队发布通告,就近期交通事故相关视频内容辟谣。   通告称,5月3日,有网民在转发一段交通事故短视频时发文称“发生在青海祁连的一件骇人听闻的惨案,经济萧条,各个行业的压力很大,货车司机被交警同志罚款,倾家荡产,走投无路时,驾车自杀式冲入交警办公点,致使7死2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