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

抓“三高” 践“四力” 促“四大”

同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大”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2022年04月29日10:39 |
小字号

“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黄南州同仁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提标进位,上下联动,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线,落实“固底板、补短板、锻长板”思路,推动专项行动常抓常新,走深走实。

谋划推动高站位。召开同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专题推进会,确保专项行动稳扎稳打。成立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充实综合协调组、信息宣传组、督查督办组,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制定《同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提出以践行“四力”推动“四大”的工作思路。利用周一例会、部长办公会等节点,听取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完善举措,确保专项行动见行见效。

规定动作高质量。我们坚持主动对标,统筹规划,推动专项行动接得稳、答得准、不缺位、不遗漏。抓实全员大学习。明确学习内容,抓住“关键少数”,加强教育培训,做到学习不放松、交流不断线,思想有提升、站位有提高。紧盯业务大比拼。坚持“比”技能、“创”特色、“出”成果,以“岗位大练兵”活动为牵引,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等系列活动,讲好同仁故事,传播同仁声音。突出作风大转变。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效果导向,推行“一竿子插到底”工作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善作善成,善始善终。聚焦能力大提升。围绕创新宣传宣讲、媒体融合发展、打造文艺精品等重点工作,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融入建设富裕团结文明和谐美丽新同仁工作大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自选动作高标准。我们坚持结合实际,彰显特色、放大优势、多向发力,开展立体鲜活的“六个一”系列活动,每周一次信息评审会、每月一次视频评比会、每月一次读书交流会、每月一次干部大讲堂、开设一档《着意听新声》栏目、举办一次短视频制作大赛,推动专项行动有声有色、出彩出新。

开展“四大”专项行动是形势所需,使命所迫。黄南州同仁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持之以恒,踔厉奋发,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练就真本领、展现新气象。(来源:黄南州同仁市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