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抓好疫情防控保障业务有序开展

索南措
2022年04月22日14:41 |
小字号

面对青海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农发行青海省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确保办公运行不停歇,业务工作不断档。

靠前指挥,保障全行整体安全平稳运行。自疫情发生以来,青海分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特别是4月14日西宁进入静态管理前,省分行党委提前研判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监督等各方面进行全面部署,要求机关及西宁周边机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省分行主要负责人带头与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入24小时在岗、吃住在行。4月16日,随着全市疫情形势进一步严峻,西宁市继续实施静态管理,驻守人员主动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开办公大楼,配合所在社区做好静态管理期间的各项管理要求。

快速响应,统筹抓好防疫和业务发展。疫情期间,值守人员与居家办公人员协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支持服务,通过电话、网络保持密切联系。省分行营业部、湟中区支行远程指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通过电话、微信、传真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沟通,确保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省分行调查评估中心克服无法开展现场调查、基层行收集资料困难的情况下,在封闭办公8天时间里共完成5笔贷款的调查评估、13笔信用等级评定及18笔授信额度核定工作。运营管理处值守人员在保障重要业务工作连续性的同时,组织全辖18个分支机构认真落实五轮模拟演练任务。截至4月22日,累计审批19笔,9.18亿元,累计投放贷款11.67亿元,贷款余额461亿元,在支持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和服务实体经济中,有效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

主动担当,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省分行办公室迅速为住楼人员发放前期储备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全面保障静态管理期间住楼值守人员的生活起居和三餐的供应。积极做好被封控在重点区域员工的思想疏导和情绪安抚工作,引导员工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开展日常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人员排查和静态管理期间机关大楼及家属院的日常消杀工作。辖内各级行党员干部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到社区参与疫情卡口点值班值守、开展志愿服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来源: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暖民心强底气!青海各市州为省会西宁捐赠抗疫物资
  牛羊肉、奶制品、枸杞、藜麦、饮品、蔬菜、口罩……近几日,来自青海省海东市、海西州、海北州、海南州、黄南州、玉树州等兄弟市州的抗疫物资陆续运抵西宁,与这批抗疫物资一道送来的还有青海大地各族儿女们的关心关切,以及同西宁市民共克时艰的信心决心。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西宁市已连续多日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截至4月20日16时20分,西宁已累计发现102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西宁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人民网西宁4月21日电 本网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4月21日14时22分,西宁市新增7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阳性人员103号,男,45岁,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系城东区重点集中管控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手绘群像|画笔记录西宁抗疫的感人瞬间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特点,高原古城西宁市已连续多日通报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截至4月21日14时22分,西宁已通报发现109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自4月13日起西宁市主城区陆续实行静态管理,原本熙熙攘攘的西宁“静”了下来。 这不是西宁第一次面对疫情,但在疫情最前线,总有一群人迎疫而上、冲锋在前,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公安干警、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他们是日夜兼程、分秒必争的“逆行者”,在这次前所未有的疫情大考面前,正是他们的默默奉献,撑起了这个城市的脊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