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一季度预计可新增城镇就业1万人

陈晨
2022年03月01日08:5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28日,记者从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以来,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完善稳就业政策措施、突出重点群体帮扶、强化就业形势监测分析,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促进青海省就业局势稳定向好,预计一季度可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万人的目标。

  元旦、春节期间,青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迎双节促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专项活动,采取就业政策进社区、招聘信息进社区、就业服务进社区和突出重点群体服务“三进一突出”的方式,加大服务力度,累计推送就业岗位信息超过1万条,宣传政策6200余人次。围绕节前农民工返乡和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各地集中开展“春暖农民工”服务活动,引导农民工做好个人防护,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援助,累计登记帮扶省外返乡农民工2.4万人,为农民工节后顺利返岗复工奠定了较好基础。结合企业节后复工用工需求,第一时间对西宁市、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和黄南藏族自治州等地园区开展用工情况调查,调查企业1017户,及时掌握企业用工信息,强化就业服务对接力度。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