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海西

天峻县:“龙头企业+合作社+牧户”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2022年01月18日16:3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企业与各乡镇、村社形成长期稳定合作,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强化乡村“造血”功能,激发牧民内生动力和蓬勃活力,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1月17日上午,海西州天峻县2022年“龙头企业+合作社+牧户”助推乡村产业发展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仪式上,天峻县湖源牧业有限公司和新源镇梅陇村签订合作协议,县天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新源镇梅陇村签订合作协议,青海金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织合玛乡、舟群乡签订合作协议。

青海金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成说:“今天我公司与天峻县五个乡镇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每年年底给合作的村社分红。也希望通过此举,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今天天峻县举办乡村产业发展项目签约仪式,通过“企业+合作社+牧户”的方式,为今后的产业发展提供了方向,注入了动力,让合作社以畜牧业为基础,向二、三产业转型发展,助推合作社向多元化、多产业发展。”新源镇梅陇村村委会副主任军青表示,此次签约对天峻县牧民群众意义深远。(来源:海西州天峻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