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戏冰雪、看冰雕、泡温泉、品美食

青海贵德邀您共赴一场冰雪之约

2022年01月11日09:5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德1月11日电 (张皓芃)1月10日,“冰雪乐园 生态贵德”冬春季大众冰雪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从2022年1月10日持续至2月16日。期间,广大游客不仅可以在贵德“赏雾凇、观天鹅”,还能“戏冰雪、看冰雕、泡温泉、品美食”。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冰雪嘉年华活动将进一步唱响贵德冬季旅游品牌,丰富青海冬春季体育旅游产业,实现“冰雪+文体+旅游”的完美融合,将青海冬季的“冷资源”打造成旅游的“热产业”,为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贵德篇章注入生机和活力。

精美的冰雕和绚烂的灯光秀吸引游客们驻足观看。人民网 张皓芃摄

活动现场的烟火演出。人民网 张皓芃摄

活动现场的文艺表演。人民网 张皓芃摄

游客和冰雕合影。人民网 张皓芃摄

活动现场精美的冰雕。人民网 张皓芃摄

正在参与冰雪游戏的孩子。人民网 张皓芃摄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