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来!倾听照片诉说青海的瑰丽

2022年01月14日16: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14日电 (张皓芃)1月14日,“摄影家与青海——聚焦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摄影图片展在青海省文化馆举办。现场展览了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的人民日报摄影部主任雷声、光明网图片事业部总监季春红、世界著名非遗文化摄影家周梅生三位国内外知名摄影家的128幅作品。

本次展览分为大美青海、生态旅游、文旅相伴、幸福生活四个部分,展示了摄影家从三条线路环绕青海,一路上发现的大美青海生态、人文、和谐、包容的点滴之美。通过摄影家们的镜头让更多人真切地感受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之美,感受到今天的青海,正在以更加美丽迷人、开放包容的崭新姿态,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从空中俯瞰艾肯泉,泉眼与喷涌而出的泉水,组成了“大地瞳孔”的造型。雷声摄

丹霞地貌悠久奇特,地质造型古怪神奇。季春红摄

俄博梁——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雷声摄

国家级非遗代表作名录项目土族婚礼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董思明。周梅生摄

尖扎黄河簸箕湾。周梅生摄

龙羊峡特色养殖带动群众走上致富路。季春红摄

水上雅丹,落日余晖。雷声摄

夕阳下的文迦牧场,守望着藏家人的幸福。季春红摄

摄影展现场。人民网 张皓芃摄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