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4家企业成为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张慧慧
2022年01月05日08:5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月2日,记者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联合公布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青海新丁香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夏华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和青海祁连亿达畜产肉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新认定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要强化科技创新,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引领标准化生产,推行绿色生产方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立足优势特色资源,拓展乡村多种功能,构建农业全产业链,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完善联农带农机制,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