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北区

西宁市城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2022年01月13日16: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月13日,西宁市城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系统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城北区按照青海省委、西宁市委统一部署,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学习研讨,大力开展宣讲活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纵深推动作风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会议明确,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北区坚持盘活各类资源、丰富活动形式,各项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是宣告学习教育的结束或收尾,而是要在总结盘点中校准初心、砥砺品格、启迪智慧,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拓展成果;持续提振精神状态,开创崭新局面。将建设生态宜居品质城北的成绩内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