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玛沁县优云乡:寒假培训促成长

2022年01月05日10:3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寒假期间学习生活,倡导文明新风,1月2日至4日,果洛州玛沁县优云乡优曲村“十化”党建教育督导组在优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十化”党建教育督导组寒假“育苗加油站”培训班。

优曲村以“十化”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组职能,邀请回村大学生,成立了教师组,免费向本村学生组织宣传。此次冬季“育苗加油站”培训班不同以往的是,各村有一部分“大孩子”(牧民群众)也参与进来进行学习。据悉,该活动为期3天,共有25名中小学生和10余名“大孩子”积极参加。

这次活动打造了多样化、有特色的课上课下教学,带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巩固学习成果、拓展知识面、提高学习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和普遍赞誉,并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