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明珠玛沁

玛沁县拉加镇温室蔬菜大棚长势喜人

2021年11月04日11: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玛沁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与双联支部赛什托村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玛沁县拉加镇温室蔬菜大棚了解各类作物长势情况。期间,蔬菜大棚负责人与玛沁县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相互交流,提出部分蔬菜生长的习性,如喜热,喜潮的特性。通过此次观摩调研,工作人员们对蔬菜种植有了更深了解。

玛沁县拉加镇温室蔬菜大棚喜丰收。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蔬菜大棚的种植不仅带动了当地群众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提高了群众收入。据牧民群众介绍,目前种植的蔬菜除群众自己食用外,大部分在市场销售,蔬菜种类丰富,极大地繁荣了当地蔬菜销售市场,广大群众可以买到新鲜、放心的绿色蔬菜,满足了大家的餐桌需求。

玛沁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村民种植蔬菜大棚的技术培训工作,定期邀请技术人员到村进行指导和培训,确保每名村民都能熟练掌握大棚蔬菜种植技术,让更多村民通过种植蔬菜来稳定致富。(来源:玛沁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