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一消费帮扶优秀典型案例成功入围全国榜单

解丽娜
2021年12月06日08:57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2021年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其中,由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筛选、推荐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拓展品牌推介之路 助力消费帮扶工作”成功入围2021年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名单。

  近年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乡村振兴局、省农业农村厅等20余个部门,认真研究制定了《关于继续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实施方案》,并以省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此次入围的青海省典型案例中,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消费助力为抓手,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青海特色资源优势,先后在上海、成都、济南、郑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地举办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为主题的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充分展示和宣传了青海优势特色品牌形象,为青海品牌企业走出青海创造了良好契机。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