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云游”西北 风景这边独好

——大美青海精彩亮相“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活动

2021年11月28日11:1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1月28日电 (陈晶)本网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11月27日,由青海、新疆、陕西、甘肃、宁夏五省区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建设兵团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及“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盛大开幕。青海省以“大美青海 生态青海 人文青海”为主题推出系列活动。

据悉,青海省参与此次直播活动共选定了江源玉树、唐道637、茶卡盐湖、“青绣”产业数字化总部4个直播点,分别从三江源国家公园省建设、打造文化旅游休闲街区、绿色食品生产与旅游兼顾发展、青海刺绣艺术产业数字化生产等方面进行宣传推广,同时也与西北各地22个直播点进行交流互动。

“直播西北”大型融媒体推广活动由序曲、炫彩西北、冬博时间、玩转西北、漫行体验、天下富蕴、丝路欢歌、尾声八个篇章构成,在长达12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共推西北文化旅游产品,全面展现新丝路旅游风貌和特色,开启了一场全国最大区域的文化旅游跨省际联合直播盛宴。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