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农发行青海分行捐赠20万元支持西宁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6日09:4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面对西宁市紧张的疫情形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西宁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农业政策性银行应有的使命担当。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按照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工作提示及要求,强化人员排查,配合政府防控部门落实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要求。及时启动各项业务应急预案,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引导客户利用网银办理业务,保障运营业务平稳有序,确保金融服务不间断、不拖延。10月20日以来,对于符合信贷支持政策条件的粮油储备企业、普惠小微企业、特色产业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办贷效率,累计审查审批贷款9.78亿元,累计向16户企业投放各类贷款5.52亿元。全年累计投放贷款65.46亿元,贷款余额464.41亿元。

下一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将继续践行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及时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加强线上业务办理,继续用好绿色通道,加快办贷效率,为企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进一步精准对接省内乡村振兴金融需求,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绩,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