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 志愿彰显担当

2021年11月02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期,全市防疫形势严峻复杂。根据西宁市委市政府、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防控工作安排,城通出租车分公司积极组织动员,强化责任担当,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凸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连夜召集150辆新能源纯电动出租车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及时整理车容车貌、车辆全面消杀、配全配齐个人防护用品。

抗疫志愿服务车。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11月2日凌晨,第一批贴有“抗疫志愿服务车”标识的100辆抗疫志愿服务队奔赴抗疫一线,按照防控工作要求负责为城西区设立的100余个核酸检测点转运医护人员及核酸检测样本工作,为西宁市全力阻断疫情传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抗疫志愿服务车。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西宁市委市政府、西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城通公司上下同心、戮力同行,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和行业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