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学史力行中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2021年09月24日15:5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以来,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程,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着眼执法便民、消防安全、走访慰问、生活改善、关心关爱等7个方面29项具体内容,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格尔木消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

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邀请2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来队交流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原创摄制“舞动火焰蓝·青春献给党”形象片4期,“青年论坛”8期;特别策划“火焰蓝寻初心、我与党旗同框”“百年党史见证百年好合”等系列影音作品,全面提振指战员精气神。

为便民利企,支队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中,结合实际适当调低社会单位抽查频次,进一步减少对单位经营的干扰。联合住建、应急、电力、燃气等6部门开展全市商业综合体、医疗机构、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等专家团队教学培训式检查10余次,有效解决了各行业系统中存在的“疑难杂症”。

先后出资2万元慰问8名困难党员和指战员,给予2名家庭发生重大变故消防员特殊假期;主动对接指战员子女入学入托优待事宜,累计解决29名指战员驻地公租房问题。与格尔木市委党校签订战略合作培训协议,57名指战员依托市委党校参加政治轮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人成功考取青海省委党校研究生。

服务群众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群众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办,一桩接着一桩干。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全力打造为民服务矩阵,务实精准办实事,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建设全省副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的历史篇章。(来源: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